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珠文】毛絨絨非日常《第二篇》

夢大路文生誕祭2020(寫兩對CP真開心

生日都過了我還在幫文過生日

說要寫兩篇結果爆字數

我以為我可以兩篇解決

結果我不行,那就寫三篇(#


*注意

1.此篇干涉到天狼星Revue、主線名門殞落,未看過劇情的劇透注意。

2.以及此篇有微量悠壘,若是珠文通常配悠壘,若是珠壘就配音無文。

====================


由伊千繪提議讓文暫住桐花莊,畢竟文的租屋處離桐花莊有點距離,每日下班往返兩處太麻煩,反正這宿舍也沒有舍監,偷塞一兩個人也不會被發覺,於是住了進來。


用膳完畢,珠緒以閃亮亮的眼神邀請文一起洗澡,文的腦子裡如天人交戰,珠緒私下很少的主動提出要求,照理說該答應才是,但是洗澡邀約……


理性與感性互相拉扯,只見文一臉複雜的表情,珠緒曉得自己為難到文。


「抱歉……文、我還是自己洗好了……」珠緒的尾巴垂的像掃地一般,抱著衣物往浴室移動。


躲在樑柱後的三人嘆口氣,大約能猜想那兩人至今只有牽過手的原因。


看不下去的伊千繪拉著文到浴室門口,開門。


「失禮啦——!」伊千繪把文丟進浴室,正想抱怨的文回頭一看,伊千繪早就一溜煙的跑走。


被剛才聲響嚇得豎起尾巴,珠緒想看清楚發生什麼事,視線卻糢糊著,不禁緊張起來。


只見珠緒整身濕答答的,縮在角落,不停的揉眼,水滴順著流到她的眼睛裡。


文緩慢的接近蹲下,用著自己的衣袖輕拭珠緒的眼睛。


「沒事的珠緒、已經沒事了……」聽見文的聲音,珠緒睜開眼,眼睛的刺痛感漸退,原本不滿的表情在看見文以後揚起笑容。


「天使……」文倒抽一口氣。


「文?」珠緒歪著頭,甩動靈巧的雙耳,盯著文。


「啊啊……沒什麼,來洗澡吧!」珠緒聽了文的話背對著她,文壓著洗髮乳至掌心搓揉起泡,按摩著珠緒的頭皮。


起初思考著獸耳是要用洗髮乳還是沐浴乳,最後得出結論既然長在頭上那就用洗髮乳。


將多餘的泡泡弄掉,撈一盆水。


「珠緒眼睛閉上,要倒水了。」珠緒點點頭表示準備就緒後,淋數回沖走泡泡。


珠緒甩甩頭將水濺的到處都是,潑的文整身濕淋淋,但也不怪她,瞧她鼓起臉頰生悶氣的樣子,看來真的討厭淋濕。


擠乾多餘的水分盤起頭髮,文放柔語氣。


「珠緒、再忍耐一下子好嗎?」


「嗚……文會稱讚我嗎?」「會的。」


「那、會幫我梳尾巴嗎?」「會的。」


「那抱抱呢?」「會的。」


「一起睡覺呢?」「會……欸……?」


聽見滿意的回答珠緒收起哀怨,搖著尾巴自動自發的洗澡,文略顯無奈的笑著,今天又認識珠緒多一些。



珠緒擦乾身體、穿上衣服,就先交給三人照顧。


這回換文沖澡,腦袋不斷浮現今天珠緒的模樣,當然平時就可愛十足,但今天的傻氣一度讓文理智斷線。


「夢大路文冷靜點,三年以上無期徒刑啊……」文不斷告誡自己,重整心態後關上水龍頭,整理儀容踏出浴室。


珠緒犯睏的拉著文的衣角,原來時間來到晚上十點,文牽著珠緒的手來到房間哄她入睡。


半夜十一點小心翼翼的離開房間,文打算一人睡在客廳,被身為夜貓子的悠悠子發現。


「文前輩你真打算睡在這?」


「沒錯,不然我活不過明天。」


悠悠子聽到答案,滿臉殘念的看著文,客廳可不是好睡覺的地方,隔天起床肯定腰酸背痛。


「不然我的房間讓前輩睡好了?」


「不,這怎麼行……」


「沒問題的,我去壘的房間睡就行,反正不是第一次。」


說完悠悠子走進壘的房間關門,鑽進壘的被窩。


「悠子?」時間很晚,壘也不敢大聲。


「借房間給文前輩了,壘、晚安。」悠悠子簡短說明後入睡。


文則收下悠悠子的心意到她房間安眠。


  34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