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滿栞】狼與兔


這是發生在西格菲特的小插曲……


每年情人節時「高貴之君」總會收到許多巧克力,數量多到當三餐吃一個月才能消化完畢的程度。


今日滿與栞將「高貴之君」們收到的巧克力暫時放置學生會堆疊。


「滿前輩,哪個……」


「怎麼了嗎,栞?」


清點著巧克力的滿回頭,見栞的雙頰似熟成的蘋果,慌慌張張的樣子像極了躲避狩獵的兔子。


「栞、別放輕鬆不用緊張,滿會等你的。」微笑輕拍栞的腦袋瓜,回頭繼續做清點的工作。


「滿前輩,這個、巧克力請你收下!」栞遞出巧克力,正當滿想著是義理時……


「這是……本、本、本命巧克力……」


栞補上話滿愣了約半秒,將自己的巧克力交給栞,招招手意識著栞。


「喜歡哦……栞的一切。」滿在栞耳邊低語。


她並沒有明確表明義理或本命,栞衝出學生會,留下滿一人。


演繹著與所有人好相處的她,並沒有「獨特」的感情,如戴上假面般,無人知曉她真正的容貌。


「狼怎麼會戀上兔子呢……不可能吧……」滿苦笑著,那份悸動卻未能消退……

=========================

看到魅影滿牽著克莉絲汀栞的畫面一整個美到我語言匱乏!

容許我站一秒滿栞,極速產出滿栞這對冷CP,希望各位喜歡。



  44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