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B班組】舞台少女#1

B班兩人的名字:

真井霧子、雨宮詩音

*請注意可能OOC

時間線從動畫第八集開始。

===========================


Starlight在講述在遙遠的星球上從過去相連遙遠未來的故事。


「這是第一百屆聖翔祭的初稿,今後會不斷的進步,這次想聽聽看A班的感想。」昨晚熬夜趕出一稿的雨宮詩音如此說道。


真井霧子將B班同學分至成道具、服裝、劇本三小組散於教室三角與A班討論,一聲拍手交流會開始,而這本該是雨宮的工作。


「詩音ちゃん交給我、現在的你需要休息,瞇一下也好。」真井將雨宮按在椅子上,做為編劇與導演一職的雨宮豈能偷懶,她不安分的想參與討論,真井加重力道壓著雨宮的雙肩。


「聽話、好嗎?詩音ちゃん。」笑容散發著殺氣,再多講一句話可不知道有什麼後果,雨宮選擇投降,沉默靠在牆角歇息。


到最後A班對完台詞後雨宮醒來加入討論,對於劇本A班給予大大的讚美,除了天堂。


「雨宮さん這次劇本在台詞與意境上的改變讓我震驚呢,但……我看不見結局。」


「演員透過肢體、聲音傳達,編劇透過文字意象,結局與上一屆相同,但從中字句間能感受到猶豫。」


「時間還很充足的,我對這次劇本的評價期望很高,希望你能寫出你所想的結局,雨宮さん。」這次會議在天堂給予諫言下結束。


放學後回到宿舍,吃完晚餐全員在客廳開始討論預算分配,而雨宮先行回房修稿。


真井了解各小隊提供的道具粗估並與學校給予的預算做調節,討論到八點半終於定案,將手寫資料整理後回房打成文檔。


雨宮一到房間打開劇本文檔進行修稿,天堂真矢的話不斷在腦子內周旋,劇本內容打打刪刪的除了修改錯字外沒有太大的變動。


九點接收到奈奈傳來的A班排戲表,與九十九屆聖翔祭時B班規劃的排戲表不同風格,再次學習到課本所教導的方法雖為基礎,但有時果然需要從有舞台經驗的演員上才能吸取經驗。


傳送貼圖表示收到後,看著詩音還在陷入苦戰,霧子泡杯可可牛奶,放在桌上。


「詩音ちゃん我洗完澡前絕對要喝哦……」霧子留下這句便去沖澡。


結果可想而知雨宮只喝一口又埋進電腦,對於她最低限度的動作真井感到無奈,雖然專心是件好事,但嚴重到廢寢忘食可就不行。


將雨宮的換洗衣物放在浴室架上後,把她推入浴室,提醒她現在是洗澡時間。


雨宮總讓人省不下心,對於舞台的熱情她不輸給任何人,毫不動搖的朝著目標前進,有時到走火入魔的程度,第一次見到如此胡來消耗身體資本的人,真井從一年級開始就對雨宮進行健康管理。


  24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