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B班組】舞台少女#2

時間線:動畫第八集。

=============================

短短五分鐘雨宮洗完澡,想回電腦桌前工作,真井將殘溫的可可牛奶遞到雨宮面前。


「詩音ちゃん太拚命了……今天休息好嗎?我很擔心你……」聽見霧子的失落,詩音存檔關上筆電,接下自家女友的杯子喝乾。


「抱歉,又讓你擔心,生氣了嗎?」雨宮喝完可可牛奶後坐在床上反省。


之前雨宮只要注意力集中時旁人的話她可是一句也聽不見,總讓真井頭疼著,現在進步許多。


「沒有哦、只是不希望你太逞強,看看黑眼圈又跑出來了……又偷偷摸摸的熬夜、對吧?」霧子輕摸著詩音的眼袋,與其說是生氣更多的是心疼。


詩音以沉默代替回答。


「在想天堂さん的事嗎?」


「嗯……劇本是心臟、人員是血液、結果則是整副身體的運作狀況,而天堂さん的話我無法反駁,我找不到結局……總覺得缺少什麼,但我不知道答案。」


「這劇本在我眼中連半成品都稱不上,但我不能說出口,這麼做受到影響的不只有A班連同B班也是……對吧……真的是遜斃了……」向後仰雨宮癱在床上問題盤旋著沒有解答,真井也躺在一旁。


「霧子這是我的床。」雨宮皺起眉頭。


「詩音ちゃん一點也不遜喔,是個很帥氣的人,還記得一年級時,我們進度落後預定的行程表一大截,大家沉浸在好朋友遊戲裡,沒有人願意打破這份虛假。」


「『想玩過家家的人出去,B班不需要,兒戲在家裡玩就好,別帶來學校丟人現眼。』詩音ちゃん是第一個願意開口打破平衡的人,雖然當時B班硬生生的拆成兩派鬧的不小,但詩音ちゃん在我眼中很帥氣哦!」


「是嗎?我不記得了。」望著天花板,雨宮思考著一年級的事,除了舞台以外,與同學互動的記憶壓根不記得。


「反正詩音ちゃん只記得舞台的事情,會不會連我也忘記呢?」


「才不會忘記。」聽到霧子的問題,詩音立刻轉到她面前回答,見著霧子的笑容才知道自己又被她耍著玩。


多虧真井一嚇,雨宮的心情放鬆許多。


「吶……詩音ちゃん今天一起睡好嗎?」


「蛤?這、這很害羞,你想想我們老大不小,一起睡什麼的……」


與其聽女友的八千字心得,霧子單刀直入的問。


「不要?」


「……要。」


雨宮陷入膠著持續十秒鐘後才回答,讓出空位。


熄燈不到三分鐘,雨宮早已睡的昏沉,真符合她的個性,霧子輕撥愛人的髮絲細聲說道……


「累壞了吧?詩音ちゃん。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其他事情我跟奈奈會處理的。晚安、我的星光。」


  12 1
评论(1)
热度(12)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