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B班組】舞台少女#3

時間線:推演到動畫第十一集前半。

=============================


兩天後得知神樂光退學,衝擊到A、B兩班,進度整個打亂。


「開什麼玩笑……都這時間點、退學什麼的。」劇本的事、演出人員的事兩頭燒。


「嘛嘛……詩音ちゃん先冷靜下來好嗎?」真井從後方摟住她的腰,不用看臉也知道詩音的心情差到極點。


再開一次甄選過於費時,最快的方法是讓有著上一屆經驗的奈奈勝任,即便奈奈加入幕後組本身工作量已經很多,雨宮還是問了她的意見。


「大場さん能填補神樂さん的空缺嗎?關於幕後的部分轉手交給我吧……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不止A班,B班也有必須面對的課題,即便奈奈不曉得自己是否收拾好心情邁向一百屆聖翔祭,但還是答應雨宮的要求。


「詩音ちゃん幕後組的部分請讓我繼續幫忙吧!」


「大場さん……」上課鐘響奈奈沒等雨宮回應先離開B班。


「……霧子,你是知道我不擅長應付大場さん的個性而讓她加入幕後的嗎?」雨宮回到座位上翻找下一節課的課本。


「嗯……一半一半。」真井食指抵著唇抬頭看著日光燈,給出答案。


「詩音ちゃん的身旁有許多人支持著你,不必把所有事情攔在身上,我是這麼想的,再說bananaちゃん是自願的,這叫……順水推舟?」


雨宮長嘆口氣,不慣託付事情的她,面對兩人變的無法拒絕,真井的心思細膩到讓人猜不透,翻開課本準備上課,往旁邊一撇真井還托著雙臉笑眯眯的看著她。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只是覺得詩音ちゃん鬧彆扭的樣子很可愛。」


「別、別、別說傻話,上課了!」


「好的——」

  13
评论
热度(13)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