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B班組】舞台少女#6

這篇糖粉很少

時間線:第十一集

舞台少女心得 幕間


#6、#7可以配合歌曲 舞台少女心得 幕間

一起閱讀哦ヾ(≧▽≦*)o

=============================


「大場さん為什麼想改變結局呢?」


雨宮、真井、大場三人聚在道具儲藏室修改著劇本,從兩人與女神們交鋒開始。


「詩音ちゃん又是為什麼接受我的要求呢?」


事情來的突然,雨宮等待真井睡醒後兩人正打算回宿舍,開門聲打斷一切。


「別用問題回答問題啊……」雨宮隨手拿起一瓶草莓牛奶喝一口後先回答大場的問題。


「好結局、壞結局我沒有特別的偏好,我想寫出滿意的結局,想寫出不留半點悔恨的結局,大場さん所說的想法正是我想的方向。」


「欸嘿嘿……詩音ちゃん太抬舉我了。」


「我呢……討厭最後不得不與友人分離的悲劇。這裡『很久以前遙遠的未來』指的是故事不斷重複吧?」


「但總有不同的結局吧……兩人打破輪迴的結局也是有的吧?而且中斷並不是故事的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當激昂化為熱情、當咒縛化為信念、當逃避化為勇敢、當嫉妒化為慈愛、當絕望化為希望、當傲慢化為驕傲。


女神們找尋到初衷認同兩人,償還罪孽從幽塔內解放之時,克萊爾與弗洛拉步步登向塔頂,伸手抓住所期望的那顆星。


若你摘得小的星星,你將會獲得小的幸福。

若你摘得大的星星,你將會獲得大的財富。

若兩者都能摘得,你將會得到永遠的願望。


三人在結局尾端停下,不管是劇本或是原文書,並沒有說明克萊爾與弗洛拉摘了哪顆星。


三人叼著筆思考著她們所摘的星。


「她們一定得摘星嗎?」真井蹦出疑問,雨宮將劇本翻前數頁。


摘星(Hoshitsumi)若選擇不摘(tsumi) ,那星罪(Hoshitsumi)就不存在,留下的只有星(Hoshi)。


推敲整個故事的本質,最後留下的是主人公們想要(Hoshi)的東西是什麼。


「星星從頭到尾只是個騙局嗎……?為了吸引下一個克萊爾嗎……?」今天可真是劇烈燒腦的一天雨宮是這麼想的。


「那……答案不就很明顯,她們想要的是……」


不是幸福、財富、願望及克萊爾的記憶,退回最初的原點,她們想要的很簡單。


「「彼此。」」三人定下結局。


  10
评论
热度(10)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