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B班組】舞台少女#5

時間線:

第十一集 舞台少女心得 幕間

=============================


THE STARLIGHT GATHERER

The Star remembers it all.

When Fury was Passion.

When Curse was Faith.

When Escape was Bravery.

When Jealousy was Affection.

When Despair was Hope.

When Arrogance was Pride.

The Star remembers it all, together with its twinkles.


今早雨宮將原文書帶到學校,翻到扉頁想著昨晚真井說的話。


「『為什麼不讀扉頁呢?』為什麼呢……?」


雨宮指著扉頁第一句話開始翻譯。


「『那顆星知曉一切,當激昂曾為熱情、當咒縛曾為信念、當逃避曾為勇敢、當嫉妒曾為慈愛、當絕望曾為希望、當傲慢曾為驕傲,星星知曉一切,連同著閃耀。』」


「『很久以前遙遠的未來……』」


「『摘星、Hoshitsumi……』」


筆記本上反覆塗改最後寫下:輪迴、星罪、囚禁、曾為、幽禁、解放。


對於劇本有新的想法,只是現在這時候改動會不會給與A班太大的壓力,修改幅度該控制在哪?完全沒有一丁點的想法。


只能再等一屆了嗎?明明已經看見結局了……


聞聽鐘響,夕陽撒落,又到放學時刻,一抬頭真井趴在雨宮的桌上睡的香甜。


「你這也不是冒黑眼圈像個熊貓似,抱歉、霧子。」輕戳對方的臉頰,瞧著她熟睡的模樣。


導演的工作擬定排戲交給奈奈處理,其餘的真井與雨宮對半分配,撇除這些真井還負責監督的工作,是個從宣傳到演出結束後的協調分配、行政工作都要包辦在手的職位。


「詩音ちゃん不用道歉,我說過會當你的依靠的。」握著雨宮的手,真井的眼睛笑成一條線,暫時不想離開桌面。


「你呀……在裝睡嗎?」


「沒有哦……我可是真的等到睡著。」


「你大可直接叫我。」


「已經叫五六次了——!」


「啊……抱歉。」


「沒關係呦……我喜歡詩音ちゃん認真的樣子,喜歡詩音ちゃん的味道,還有這暖烘烘的桌子。」


「詩音ちゃん再讓我睡一下下好嗎?」真井打著哈欠,瞧她犯睏的模樣,怎麼忍心拒絕。


「嗯。」真井把雨宮的手當靠枕入睡,雨宮不好抽離,無奈的笑著,靜看著她的睡容。


  10
评论
热度(10)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