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滿晶】猜猜我是誰

*OOC注意

*沙雕注意

===========================


最近西格菲特流傳著『猜猜我是誰』的影片,就算是社交負成長的晶也有看過。


作為即興劇測試『高貴之君』的實力與信賴是最適合不過。


「我們的晶在看劇本……真不愧是王呢!偶爾放鬆一下也是必要的,來玩玩吧!」


「猜猜我是誰?」


「無聊,栞別學八千代玩這種遊戲。」


晶闔上劇本從學生會椅子上起立,身高、手長不夠的滿無法遮到晶的眼,晶一回頭見到滿的臉色暗了下來。


(欸、滿?我這是要死了嗎?是不是該按照套路跟滿玩才是最佳選擇?我頭頂上出現個『危』字這代表什麼?聞聽人在接近死亡時會出現跑馬燈,我現在能證實這是真的,我還有機會告訴眾人這件事實嗎?我還聽說過人在死前會化為極端值消極與積極,看來我是積極的一方,求生本能蠢蠢欲動,我現在該採取什麼行動好?怎麼樣才能、活下來!總之我很慌。)


晶默默坐回原本位子上,從後拉起滿的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當然是開玩笑的,哈、哈哈……」


「……」


「……」


「走、Revue。」


滿面帶微笑的架著晶拖到地下劇場處理後事——白金之君卒。

  75 5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