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悠壘】猜猜我是誰

*OOC注意

=============================

體育課完至洗手台沖洗臉上的汗水,等等戲劇同好會還有課後練習,關上水龍頭時視線被遮蔽。


「哇啊啊!現在是停電嗎?不對……我在室外上課。」


「壘——猜猜我是誰?」


是最近大家在玩的遊戲,壘立刻明白狀況。


「唉……伊千繪前輩請別惡作劇了……我要跟文前輩告狀了哦!」


「開玩笑的話我就把你今早買的甜甜圈拿去學校池塘旁打水漂。」


「當、當然是開玩笑的!我們能換個地方嗎?站在大太陽底下會中暑的。」


「壘想趁機偷看?」


「我發誓我不會。」


悠悠子牽著壘到樹蔭下,並沒有回頭確認,因為壘吃著誠實長大的,不會做的事情就是不會做。


抵達後壘席地而坐,悠悠子像灘軟泥貼在壘背後矇眼繼續剛才的問題。


「壘,繼續。」


「……」


「壘?」


「啊、抱歉可能是今天太早準備兩人份便當有點犯睏。」


「不是四人份……?」說溜嘴悠悠子閉緊嘴巴。


「我只準備兩人份,算是一點小私心,剛剛的問題是什麼?」


「我是誰?」得知實情的悠悠子貼的更緊幾乎是把臉埋進去那樣。


「同學,請保持適當的距離,我不想做出讓她傷心的事。」壘的字句讓悠悠子心涼了半截。


「那她是誰?」悠悠子離的遠遠,手姑且還是遮的到壘的眼睛,兩人間的空隙都能灌風進來。


「剛才不是問你是誰嗎?怎麼換題目?我說的她跟你是同一個人嗎?」


「……回答第一個問題我是誰就行。」


「長頸鹿求救。」


「沒有這東西!」悠悠子的內心逐漸煩躁,明明平時情緒不會起伏這麼大。


壘決定速戰速決。


「不玩鬧、我要說答案了,等等還要練習。」


「答案是、珠緒前輩……」聽見答案悠悠子放下雙手,苦澀襲捲而來如大浪般吞噬著,為什麼壘是叫珠緒前輩而不是我,這問題不斷在悠悠子腦海裡閃著。


「……的後輩,是我的同班同學兼世界第一可愛的女友田中悠悠子。」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哦,悠子。」


面帶微笑的轉頭看到悠悠子哭紅雙眼,知道自己太超過趕緊將悠悠子抱在懷裡。


悠悠子沒打算抱住壘,但也沒打算推開,僵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整整五分鐘後回答。


「我討厭壘,這……不好玩。」心情如放在口袋中的耳機線雜亂難解。


「抱歉、悠子,我保證不會有下次的。」


悠悠子不想說話,壘以悠悠子的雙手搭上她的肩,悠悠子沒有反抗於是壘揹起了她在校園中漫步。


「一開始是指什麼時候……?」悠悠子嘀咕著。


「從遮住眼睛開始,小巧的雙手、殘留的髮香、獨一無二的聲音還有因為身高不足而墊腳那微微的顫抖。」


「那為什麼……」悠悠子臉埋的更深不願離開。


就算知道壘配合悠悠子而順著演出,也抱著壘不會回答正確答案,但還是希望她答對。


悠悠子知道自己在自相矛盾……


「抱歉,但我蹲下的話悠悠子會發現我知道答案了吧?悠悠子一定覺得很無趣。」


「而且今天是個大晴天太陽很烈,悠子又穿著外套,我不希望我的愛人因為跟我玩遊戲熱著。」


「還有……我想要跟悠子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壘,我不覺得這能合理你壞心眼的理由。」


「嗯,抱歉。」坦然道歉安撫女友這是壘能做的事,壘漸漸感受到悠悠子抓緊她的力度。


「跟壘在一起以後我覺得我好奇怪……我快不認識我自己了……說到底我本來就不知道自己是誰、我討厭這樣……我不明白、我想要什麼……」細微的啜泣聲顫慄著不安,每一日碰觸未曾理解過的自己使悠悠子懼怕。


「悠子我在,所以……我們一起尋找、一起面對吧!」壘宛如黑暗中的燭光,即便悠悠子的世界充滿未知,一路上點燃的燭火並不是假象,壘隨著悠悠子的步調前行。


「壘、你會把我寵壞的。」悠悠子黏著壘的背後以臉來回蹭著,膽怯緩緩消失,沉浸在剛出爐麵包的香氣帶點太陽的味,那專屬於壘的味道。



  25
评论
热度(25)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