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悠壘】特別

警告:

這是刀子,我已經說這是刀子了……

悠悠子視角(練習用不同視角寫的。)

===========================


「悠子、早上了!再不起床會遲到的!」


我喜歡壘早上為了叫醒我,每日敲完房門不問意見直接闖入,急急忙忙的搖醒我,半推半拉的帶我上學。


嘛……認真一點我還是能自己起床的,但我還是喜歡賴在壘身旁。


「啊啊啊……!今天的珠緒前輩的舞蹈還是如此美麗,那身體曲線……不、應該說每一寸肌膚都……」


「是是是……壘控制一下慾望、言論還有表情。」


我半吐槽半敷衍的回答壘,她還是老樣子對珠緒前輩沒有抵抗力呢……但我喜歡壘笑起來的樣子,即便讓她展開笑顏的人不是我。


「悠子醒醒——!現在是中午,該吃飯了!」


「壘、餵我,啊——」


我依然趴在桌上懶洋洋的,只是無理的張口要求壘餵食,她總是一副真那你沒辦法的眼神看著我,動起筷子餵我。


我沒有睜開眼,單憑著咀嚼感受食物的觸感及味道——今天是玉子燒。


我喜歡這份『特別』,直到壘對我告白那刻……


「壘,我不是珠緒前輩的代替品。」


不對……我明明不是想這麼說的。


「我對珠緒前輩是憧憬,與愛情是不同的,悠子……你總在我身旁、令我安心……」


後面的話我聽不清楚了……像是被推入深淵持續墜落著,永無止境的……


內心空洞的愛無法填補隱隱作痛,我確定我是愛著壘的,也從壘的話語中得知她對我的愛,但為什麼……


「悠子、你在哭嗎?」


啊啊……我在哭嗎……?直到壘伸手擦拭我的眼淚我才知道。


壘……求求你別再對我溫柔了……這句話沒有說出口,我以最糟糕的方式逃離。


沉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享受這份『特別』的我,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啊……


我害怕著關係的改變,更害怕被人愛著,田中悠悠子你到底在想什麼……?獨佔這份『特別』卻無法接受兩情相悅的你……


「這不就跟『渣』一樣嗎……」


================================

全文以悠悠子性單戀為前提下寫的。


  13
评论
热度(13)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