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音無文】被遺忘的名字#7

「我又做錯什麼!錯的是其他人!為什麼緋月有好多朋友!只有我剩下一個人!姐姐不愛我了——!整天只叫著緋月的名字……!為什麼我非得受罪!」

 

「所以我決定不管對妖怪還是緋月……越是信任的下場就是這樣!我也要緋月嚐到失去一切的感覺!這是我的復仇!」

 

伊千繪又揮動扇子施術,文向右閃過攻擊,眼睛沒離開過伊千繪,扇子的動向又往回拉,腳尖未踩穩想完全閃避下次攻擊根本不可能,文以最小傷害原則犧牲掉左半截手臂,翻到真晝身旁以刀刃抵住她的咽喉。

 

「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只需要正視著伊千繪就行。」文細聲低語。

 

伊千繪慌心地回頭,發現姐姐被文挾持,眼前浮現著父母死去的場景,停頓腳步不停思考怎麼做才能將姐姐奪回來。

 

「那孩子從剛才到現在一直在保護你,即便行為瘋狂,她還是擋在你面前一步也不讓我靠近,如果挾持的人不是你,她一定不猶豫一起轟掉吧?」

 

「對她來說你是她的唯一……」

 

伊千繪偷偷摸摸的將靈線延伸至文的腳踝一扯,文飛至空中後重摔在地。

 

文以為伊千繪不會輕易動手,畢竟真晝在手頭一不小心會劃破喉嚨,算是低估伊千繪的智商,沒想到她連刀刃的方向、施力的大小都計算清楚。

 

「我以為文是特別的……結果還是跟其他妖怪一模一樣,卑劣!我最討厭文了——!」

 

明明已經能忽視痛覺,但親耳聽到伊千繪說出口後,心隱隱作痛,從地上爬起後踏出一步後又跪倒在地,右腿支撐不了體重碎成粉末。

 

下一波攻勢要來,要麼等死要麼起身戰鬥,沒有時間讓文再生一條腿,文連同根部的角折斷裝在右腿充當義肢,翻身繼續戰鬥。

 

今天伊千繪的作風與以往不同,文無法向以前一樣歡樂的與伊千繪玩耍,瞧著伊千繪痛苦的神情,文也不願意,怨恨也好、不諒解也罷,只要伊千繪不再傷害自己就行,這是文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惹她生氣。

 

手麻的舉不起刀刃,文背貼著樹幹,張開雙臂,伊千繪認定文無力反抗,持著刺刀奔向文。

 

「伊千繪!」真晝終於喊出她的名字,只可惜太遲,刀子已經扎進文的心臟。

 

「這次是、你輸了……伊千繪,該姓夢、大路了吧?」剛才的戰鬥中文在伊千繪的四肢、胸口、印堂早已下咒,頭輕倚在伊千繪肩上,手在她背後畫下最後一筆。

 

溫暖貼上伊千繪的背後將她抱住,是真晝抱住了她,時隔兩年遲來的擁抱,雖然真晝無法直視伊千繪的眼睛,但真晝總算有勇氣對伊千繪道謝以及道歉。


  6
评论
热度(6)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