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香子八千】Mafia?Family ?


起因看到這張圖片腦洞出來的結果。

我喜歡當個邪教徒,但邪教文很吃靈感。

非CP向,這篇不要扯到邦邦聲優梗哦!

生存在南極圈錯了嗎!!!文章開始囉!

=========================


落雪的寒冬小女孩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赤腳踩在雪地上,選擇一段人來人往的街口旁落腳,擺起地攤賣火柴。


寒風刺骨正好麻木剛挨揍完的傷,自幼母親去世後父親酗酒成癮總拿她出氣,要是今天再不爭點錢,可要被活活打死了吧?


今日的銷售量慘淡,別說是一包,連一根火柴也沒賣出去,是啊……現今都有火爐何必用火柴取暖呢?


死於嚴峻的冬日亦或回家被亂拳打死,對於自己走投無路她笑出聲來,並沒有瘋她是個越面對絕望越能開懷笑的人,打從出生開始就看透命運,可惜自己的命硬著,多希望死個痛快些。


「該死的世界。」她嘴嚷著一句。


「阿啦——小姑娘你也這麼認為吶?」


她抬頭斜眼一瞪,是個全身黑袍西裝的人與她搭話,對方像是有錢有勢的富豪,身旁有著兩個跟班。


「有何貴幹?」她沒好聲好氣的回答帶頭的女人,惹的跟班火冒三丈,這是她期望的結果,死在這群人手下總比回家面對父親的嘴臉好上萬倍。


女人向他們示意停手後,上前扯住她的衣領,她的眼神中沒有半分畏懼,一副看透世俗殘存絕望的眼神。


「咱挺中意你的,叫啥名來著?」


「我沒有名字。」


是如同她所說的無名還是早已捨棄掉名字,女人不過問。


「鶴姬八千代,你的名字,今後對著咱走,你的人咱買下了,回家。」


「蛤?家……?你在說什麼鬼話?」


訊息量過大,莫名的被一個見面不到五分鐘的女人纏上,現在又被跩著走,這不是她所想的劇本。


竄至暗巷,掀開水溝蓋通往地下道,拐兩三個彎到達宅邸。


「你沒聾,歡迎來到咱的Mafia。」


  18 2
评论(2)
热度(18)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