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克純】站住,克莉絲堤娜!


在後宮遊戲裡吃百合是不是搞錯什麼?

我就吃百合啊……不演了……克純超讚。

主推:貓飯、咲莓、克純、望千、織霞、怜優、栞璃。

============================


「克莉絲堤娜,站住!」


「遵旨呦,團、長——!」


聽見純的命令克莉絲堤娜才不會老實待著,回頭一劍朝著純的腦袋瓜砍過去,純化解她的招式,兩人持著長劍一進一退互相較勁。


「克莉絲ちゃん不要鬧了……再不把頭盔還來我真的會生氣。」


「遊戲規則已經說過,打倒我的話就還回去,儘管加油吧?團長。」


每當純找到空隙能觸及頭盔,下一秒總會消失在眼前,隔一會兒又回到克莉絲堤娜手中,雖然克莉絲堤娜是以玩耍的心態,但她可是不留情面的,刀刀都是斃命,正因為對方是純她才這麼玩。


純一方面抵禦克莉絲堤娜,一方面想搶回頭盔,想盡辦法製造出其不意的攻擊想趁亂劫走頭盔,純的劍術雖厲害但是個老實人,心裡懷什麼想法克莉絲堤娜不用猜也曉得。


「步伐僵硬了呢……團長——!」克莉絲堤娜朝著純的腰部平斬,不料純這次不打算防禦,迅速蹲下看準時機向上踢飛克莉絲堤娜的武器,手無寸鐵的克莉絲堤娜敗北。


而純的頭盔隨著克莉絲堤娜的武器卡在王宮天花板上,看著團長臉色暗下來,趁著對方開口大論跟老媽子一樣說教之前,克莉絲堤娜開溜了……


「先失陪啦——團長!」


「等等!別跑,你這愉快犯!」


一如往常,今天王宮又是和平的一天。


  45 5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