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栞鶴文】戒指

其實我不知道這算西格菲特&文還是栞鶴文,但栞鶴文佔的比例比較多所以標題用【栞鶴文】


*沙雕向OOC注意,八千代視角>>點子來源 

===================================


「八千代你最好解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文,那你倒是給我解釋的機會啊……」


為什麼我與文會身著Revue服在這廝殺,這就得回到十分鐘前……


那是個悠閒的午後,身為「高貴之君」的我們為了增進彼此的情誼,滿前輩提議到Mr. White遊樂園玩,嘛……學生會的事務忙的差不多要是拒絕邀請的話感覺掃興於是答應了。


到遊樂園玩的正開心時,栞被遊樂園的吉祥物Mr. White拉住,全員捲起袖子準備與對方理論,而我……覺得事情很有趣,就負責攝影囉——!


不一會兒吉祥物開口是文的聲音,大熱天的穿著布偶裝打工可真是辛苦她,在她問起栞左手無名指的戒指打哪來,而栞回答我的名字時當下我明白死定了……


喀啦的眼前一片漆黑,恢復視線時就在地下劇場,於是就成現在這樣子。


「晶さん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是什麼意思?」

「栞不明白就算,怎麼連美帆也不知道!」


「嗯姆……不知道!」

「我說、晶前輩你怎麼能這麼理直氣壯?」


「是結婚呢——」

「滿前輩求你別搧風點火!」


「結、結、結、結婚……!」

「栞你到是幫我講幾句話我會很感謝的……」


與觀眾席的四位隔空吐槽漸漸習慣,但這不是我想習得的技能好嗎?栞,稍微回神替我解圍啊!我的話文可是連一個字也聽不進去呀!


被逼到無處可逃的我持著弩槍與文的小刀近戰對拚,我可不記得弩槍是這麼用的。


「嗚哇——!危險……文,我看起來像FXO的弓兵能打近戰嗎?」


文沒打算回答,倒是聚光燈不再聚焦於我倆身上,反而打亮觀眾席的一角,以鈴鐺髮飾紮起紫色秀髮的身影及那洗腦的音樂……


「『トンデモナイ状況御してぎょしゃ座』」


「『ピンチの時ほど試される』」


「『舞台は無事に終わりきるのか』」


「『見守っていて エリクトニウス』」


「為什麼聖翔的會在這,美帆怎麼連你也跟著唱起來!」


「欸?因為是我的主題曲啊?」


我已經無力吐槽,不料分神一步的失誤被文抓牢,眨眼間我被壓制在地,喂喂喂……別開玩笑刀子是不長眼的!我可不想被解決掉啊!


「姐、姐姐——!」


「嗯?怎麼了嗎?栞。」


刀刃在我鼻尖前停了下來。


「這戒指大家都有,只是我不明白戴在不同指上的意思,造成誤會真是不好意思。」


「什麼嗎——原來是誤會啊!」


「不……我不是早說過這是誤會了嗎?」


地下劇場退去,場景又回到遊樂園,文戴起Mr. White頭套,在我們離開之前我向文問了一個問題。


「文,如果剛才不是誤會呢?」


「啊——那你就完蛋啦?八千代。」


聽著文一派輕鬆卻充滿著威壓的語氣我吞了口水,還是別做死好。


「所以是真的還是假的?」


「啊哈哈、哈哈……當然是假的。」


「我想也是呢!祝你們遊園愉快。」


文回到工作模式,向我們揮手送別。


「八千代前輩,臉色不太好看呢……怎麼了嗎?」


栞真是體貼的後輩,嘛……告訴她我從鬼門關前走過一回她也不能明白吧?找個塘塞蒙混過去。


「呀……沒什麼,接下來去哪玩呢?」


  56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