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滿晶】成長

提前幫朋友慶生,太久沒動筆復建中……

點文內容如下:

想看滿溫柔的對晶說:「你成長了呢!」

再加入麻糬一些私心元素:我想看平常自信滿滿的滿就這麼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樣子(#

滿可能OOC或許這就是OOC了吧?

=================================


西格菲特王者的舞台,由晶帶領而滿負責輔佐與美帆、八千代、栞共五人創造的舞台在王的領導下進行順利,見證著美帆不再把晶當成偶像而是對手、栞對文放下心結、八千代融入其中,大家在一年的相處下來成長許多,但還缺少些……


「滿?你在做什麼?」

「……」


真不愧是晶,背襲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但滿不能有任何表情,一切的行動必須演繹的像柯羅斯,只要讓晶誤以為滿是柯羅斯就會動真格了吧?


「柯羅斯?」

嗯……晶這麼想就對了!


滿呢……已經察覺到缺少的一角是出自於我們倆,啊……真的是不行呀……滿怎麼能夠成為王的絆腳石?晶怎麼能卻步?所以由我,鳳滿,替你剷除吧!



矛與劍的交鋒冒出星火,矛順著斜架的劍指引從旁削落,得到優勢滿由防守轉為攻擊直劈下去,幸好晶反應的快果斷放開左手,以右手帶動矛柄突襲對手腹部,滿冷不防被擊中推後四步才站穩步伐,劍砍淺了沒能斬斷繫著披風的繩。


滿抬頭,晶沒等滿做好準備,這些滿早料到迅速恢復架勢繼續爭鬥,兩人的衣服滿目瘡痍披風也不例外,混著沙塵與汗水衣服顯得濕黏鞋底早已磨平,卻沒有人願意將視線注意在這些瑣事上,瞳孔始終映照著彼此,剩下關鍵性的一刀披風將隨之而落,兩人持著武器奔向彼此賦予致命一擊……而滿做足被貫穿的覺悟。


……


……


……


「你終於成長了呢……晶。」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滿給個交代。」


最後晶改變攻勢將長矛向上挑,滿的披風先行落下結束甄選,滿大字的躺在舞台上喘息著,到晶靠近時不慌不忙的收拾雜亂的呼吸以柔和的笑顏稱讚晶的突破,但晶充滿怨氣,要是她在最後一刻沒有察覺就會釀成悲劇。


滿講起往事,以前晶總會全力與她對拚會反駁滿所說的話,自從誓約後晶像個傀儡似的全聽從滿的意見,相對的「高貴之君」進步神速但到現在卻遇到瓶頸,無法讓「高貴之君」昇華到下一個階段,原因出在兩人的關係中,說了這麼多沒有一句是晶想聽的。


「……對不起,滿不知道該怎麼做。」除了像這樣直接的廝殺,滿想不到有什麼更有效率的方法,這次她坦承,然後示弱。


「不知道就要溝通!滿這個……大笨蛋!」晶朝著滿大聲嘶吼,聲音充斥整個地下劇場,滿愣了愣回神。


「蛤?晶你還好意思說我?」兩人一句來一句去,可能是話題越來越幼稚講到最後兩人大笑起來。


「「噗哈、噗哈哈哈……」」


已經多久沒像這次爭執,晶伸出手一把拉起滿,兩人彷彿看見年幼的身影,在立下約束前的自己,那互相追逐誰也不讓誰的童年,如今喚回彼此記憶的兩人,關係變了但也沒有變。


「滿,剛才的不能忘。」

「真是的,滿有記住了——」

「真的?」「真的,晶你已經講八次了!」


兩人洋洋灑灑離開地下劇場,昔日的自己與現今交疊編織,兩人的關係酷似互相較勁的踢踏舞,一來一往不覺得疲倦,往後的日子兩人充滿期待。


================================


「不知道就要溝通!滿這個……大笨蛋!」這句話請套入主線第八章第三話後篇(#


  48 3
评论(3)
热度(48)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