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靜羽司】戲成真愛?

此篇恵比寿つかさ生誕祭2020所寫的
想寫出外表鎮定內心悶騷的靜羽
以及暖到炸的女子力、男友力爆棚的司
還有兩位可攻可受,不要單方面靜羽攻
總之包含著我滿滿的私心希望不要ooc(#

==================


距離司的生日還有一個禮拜,靜羽、菈菈芬、艾露露及美空著手進行秘密計劃。


料理組需要兩人、支開司的一名、佈置空間的一名,分配人手時發生一點問題……


「「我想負責料理。」」艾露露與靜羽異口同聲,兩人聯手的話,美空能想像廚房如同戰爭般慘烈,以及司倒地不起的場景。


為了守護廚房以及司前輩的胃,葉美空加入戰局,搶奪料理組的位子,三人決定猜拳定勝負。


艾露露幸運滿點第一回合自然勝出,只剩一個名額……


「「剪刀——石頭——布!」」


為了芙羅提亞的和平,就算自古槍兵幸運E的美空也不能輸!


最終美空彷彿用盡畢生的運氣成功守護不久的將來,菈菈芬雖然想與司出門,但隱瞞對她來說太困難,於是靜羽擔任與司同行的重任。


「真好~靜羽能跟司約會。」菈菈芬像洩氣的皮球趴在桌上,靜羽抱起這隻沒有元氣的兔子安撫一番,繼續討論計畫。


完畢,回房開啟word檔開始構思約會行程,歷經半日一個字都沒想出來,胡蝶靜羽面臨人生中第一難關——卡稿。


滿腦子迴盪菈菈芬說的話。


「冷靜點、胡蝶靜羽……約會、指的是兩人一同去遊玩,沒、沒錯絕非戀人關係,平常心……平常心……」


結果當天並沒有規劃完行程表,而當週處理學生事務時常常晃神想著約會地點。


雖然靜羽解決事情迅速,構不成大礙,但因為私事影響到公務可不行,得集中精神。



一月十四日星期二,計畫依舊空白,倒是放學鐘聲響起司急忙的收拾書包。


「司,今天怎麼特別匆忙?」靜羽搭話。


司四處張望小聲的在靜羽耳邊回答,不想讓同學們知道。


「今天是《あやかし見廻り三世譚》最後一集的發售日加上作者簽書會。」


「阿啦~原來是今天發售?司,如果不介意的話我能同行嗎?」


遇上同好,司怎能拒絕呢?於是兩人前往簽書會現場,總算是買到新書,但簽書會序號落在候補八號。


在排隊過程中閒聊一會打發時間。


「吶——靜羽是小說黨還是動漫黨?」


「《あやかし見廻り三世譚》是去年十月的番呢~以小說三卷的內容做改編,不管在打鬥或是感情線處理的相當精彩,讓我在意的是主人公與女主角之間另有隱情,聽說明年一月第二季決定放送,但十二月看完第一季以後忍不住到學校圖書館借小說……可惜學校只到第四卷,差第五卷及今天的最終卷……」


講到這靜羽嘆口氣。


「第五卷我房間有喔!回去一起看吧?」


到這工作人員對排候補簽名的人說明前方正序並無缺額的噩耗,候補開始散場。



『櫻花紛飛之時玉緒轉入我們小隊,如今滿一年,從一開始胡亂的戰鬥模式,漸漸的懂得配合,至於個性善良帶點傻氣像個小孩。』靜羽低沉的嗓音吸引在場目光,這是主人公的獨白。


『絢的性格認真、嚴厲、穩重,在小隊裡像軍師一般的存在令人安心,不知不覺我的眼中只有她,即便她是妖怪。』聲音清澈柔和,司為女主角獻上獨白。


兩人背對彼此。


『在那晚,我差點殺害周遭的人。』


『那天後,絢封閉自己直到……』


轉身,刀刃相向,絢抑制不住再度失手傷害玉緒,陷入恐懼,只見玉緒輕撫著她的髮絲,將她摟進懷裡傾聽心跳。


一字一句的真情化解絢心中的結,其中玉緒的告白宣言被當作兒戲,不滿的她吻上。


司打算借位,畢竟沒事先套好突然吻唇是NG行為,況且她也不好意思,但靜羽打從心底沒有借位的打算,偏離借位的靜羽與司的唇疊上。


司睜大著眼,從脖子到臉紅了起來,倒是靜羽面不改色。


『絢,我想知道你的回覆。』司再度接續劇情。


『請、請多多指教……』單手掩著面,先前正經八百的形象,面對女主角的攻勢,顯得吞吐。


靜羽、司將第一季的內容精簡化,帶來廣大回應,周圍掌聲響起,連同作者也拍手叫好,靜羽、司兩人報上自家名號後,作者特別為兩位的書簽上名字。


回程路上,兩人閉口不談,雙方整個腦袋瓜都在想吻戲的事。



靜羽當下沒有多想,只是出自一片私心,打著演戲的名義索吻,手段狡猾,接吻當下很興奮,但隨後卻意識到自己的不成熟後悔不已。


司不明白靜羽的用意,若自認為靜羽的舉動是故意的會不會自作多情,再說當下靜羽毫無表情肯定是在對戲吧?


司微微轉頭,看到靜羽眼眶紅著,慌亂的蹲在靜羽面前伸手碰觸她的側臉。


「靜羽抱歉……是我沒抓好距離。」


「不、不是的,我是故意湊上去的。」


「欸……?」


「在當下我有多希望不是做為角色,而是以胡蝶靜羽的身份與惠比壽司親吻,明明不能越線的,我卻因為私慾搞砸一切,該說抱歉的是我。」


「什麼嗎……」司鬆了一口氣。


「司,不生氣嗎?」


「我喜歡的人喜歡著我,我為什麼要生氣?」司輕挑靜羽的淚珠。


「倒是靜羽為什麼當時這麼鎮定?」司反問。


在司坦露心意後,靜羽心情放鬆許多,又回到平時的她。


「在外的行為代表學校,而且演戲時非角色的感情不該帶入,撇除這些內心其實激動的不得了……」


「總代表還真累人呢……然後?靜羽那時在想什麼?」


「司臉紅的樣子好可愛,讓人想繼續調戲一番,要是能再吻個一分鐘或換位接吻那該有多好之類的。」


靜羽一本正經的將自己的癖好告訴給司,司的臉頰再次炸紅。


「靜羽你的慾望其實很強對吧……」


「誰知道呢~?」靜羽微笑,電車到站、開門。


兩人牽著手一同回到宿舍,惠比壽司的生日派對正式開始……


  34 2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