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珠文】毛絨絨非日常《第四篇》

夢大路文生誕祭2020


毛絨絨非日常(第四篇)

主推過一個禮拜的生日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終於完結啦啊啊啊啊!!!


=======================


星期日接近中午,文慌忙的起床,打開門香氣撲鼻而來,廚房的位子又被佔走,明明自己是客人。


回房叫醒珠緒一同漱洗後將雜亂的尾巴毛梳得蓬鬆滑順後至餐桌前用餐。


過了一小時剩珠緒還沒吃完,正確來說剩下一道豬肝。


珠緒拿著叉子戳了又放、戳了又放,尾巴直上直下的拍打地板,輕咬著下唇不願意開口吃。


壘是根據以前珠緒前輩準備的便當製作,沒有人知道珠緒討厭吃什麼,就算問珠緒也會回答:「並沒有特別討厭吃的食物。」


「珠緒討厭吃這道料理嗎?」文把珠緒抱到大腿上,靠著珠緒的肩探出頭問。


「不擅長……吃。」討厭一詞並沒有說出口,因為很傷人珠緒是這麼想的。


「那、珠緒還有不擅長吃的東西嗎?」得知珠緒暖心的舉動,文改變說詞。


「腰子、舌頭、肝臟、大腸……」總結來說動物內臟類珠緒不愛吃。


比起討厭吃的東西,珠緒更加重視便當營養平衡,這是第一次珠緒坦承她的喜好。


「那珠緒我吃掉好不好?」文提出建議。


「不要!」珠緒反倒生氣,拿走盤子離開文,連碰都不肯讓她碰,其他人也一樣。


面對炸毛的珠緒僵持許久,文打開冰箱倒一杯可樂,走到珠緒面前,文搔搔臉蛋遞出。


「珠緒,我不擅長喝汽水能交換嗎?」


珠緒這才鬆下警戒,乖巧地交出豬肝換取可樂,珠緒的心靈雖然幼化成五歲,但她還記得清楚每個人的喜好。


文不擅長吃刺激性強的東西,沒有說謊,可以交換,她是這麼判斷的。


珠緒本質並沒有改變,不喜歡對方單方面付出,喜歡著互相幫助。


解決完午餐收拾餐具清洗後,五人膩在一起看電視稍作休息,到三點文準備出門打工,今天排晚班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


珠緒百般不願文離開,但是工作的話也沒辦法,珠緒沒有任性,揮手跟文道別。



至九點半人潮遞減時退至場後抽空撇一眼手機,未接來電十三通,從十分鐘前開始打的,在伯父的同意下回撥得知珠緒跑不見一段時間。


私事公事一向分很開的文,面對這情況打破原則,開口與伯父伯母相談,提早下班從後門奔出,尋找珠緒。


伊千繪、悠悠子、壘三人找過文家與學校都沒見到珠緒的身影,現在的珠緒會去哪?文不斷的想著,跑到公園看見珠緒縮蹲在長椅上。


「珠緒,終於找到你了……」文蹲在珠緒面前。


「亂跑、迷路對不起……想你、好寂寞,抱歉……文生氣了嗎?」聽見文的聲音珠緒微微抬起頭,話連結不成一個句子,臉上淚痕顯得十分自責。


「嗯,一點點生氣,但更擔心珠緒的安全,大半夜的亂跑很危險知道嗎?」文輕輕地摟著珠緒,珠緒才放聲大哭。


哭聲平息文揹起珠緒回到桐花莊,繼續享受著非日常。



星期一上學日七點鬧鐘聲響,昨天太累的關係文按掉鬧鐘打算賴床一下,卻看見珠緒坐著。


(珠緒……應該還沒睡飽吧?)


立身半朦朧的把珠緒拉至懷裡倒下。


「欸……文?」與之前的語氣不同,文睜眼仔細的看著滿臉通紅的珠緒,發現尾巴、狐狸耳朵都不見蹤影,也就是說……珠緒變回原樣了!


文退至牆角向著珠緒土下座道歉,鬧得其他寢室的人紛紛查看。


結束鬧哄哄的早晨,五人走在學校路上,珠緒壓根不記得那幾天的回憶,只是聽了他們的說詞,稍微羨慕。


珠緒拉高圍巾遮住自己羨慕的表情,一路上沒多講什麼,注意到珠緒的表情,文退至珠緒身後摟上她的腰,頭靠在她肩上。


「文——!這樣子很害羞……」


「討厭嗎?」


「……喜歡。」


文輕笑出聲,弄得珠緒耳朵發燙,她們倆的關係總算更近一步。


題外話群組相簿已建立,為這段期間珠緒的各種生活照,照片量高達六百多張,弄得珠緒一陣子不曉得用什麼表情面對大家。


「珠緒,這張我能當手機桌布嗎?」唯一一張文沒有交出去的照片正是珠緒的睡姿。


「文、討厭。」雖然是開玩笑的,但弄得文緊張不已。


看來她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全文完》

==============================

後記:

為什麼我的主推還沒接吻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明白隔壁音無文接吻、結婚兩三次,

珠文兩人一次也沒成功!不要問我!


為什麼我寫的

音無文裡文的情商在一般水平

珠文裡的文情商跟神木沒兩樣

這問題我也無解……

我都好奇我是不是在寫同一個角色(。ŏ_ŏ)

狐狸前輩好可愛,祝大家國際服能抽到

        ♡◟( ˊ̱˂˃ˋ̱ )◞⸜₍ ˍ́˱˲ˍ̀ ₎⸝◟( ˊ̱˂˃ˋ̱ )◞♡

  42 2
评论(2)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