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暫不寫珠壘、音無文 (メ ゚皿゚)メ

昨天在別的平台上雷到一整個暴怒,官推跟官配是不同的東西好嗎?

老子講很久我主推珠文、鶴文,但基本上是個雜食黨,在各位香噴噴友列下,從珠壘、音無文只吃友向轉到戀向也行到後來還覺得產糧也不錯(。ŏ_ŏ)


這兩個cp好感度培養到80瞬間被打到0


我打文章還要你管個毛線球?

要吃自己產,鍵盤拿去!

去看其他大佬產(メ ゚皿゚)メ

不要看我的我不是大佬(メ ゚皿゚)メ


但我還是會把之前與繪師大大弄的文章搞好

還有之前答應的天狼星珠壘寫完才休耕。


  1
 
评论
热度(1)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