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音無文】被遺忘的名字#3


文自第一次被砍傷後,舊的傷口還沒癒合又增添新的傷口,戰力不斷的被削弱,伊千繪也沒有手下留情的跡象,面對困境文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還能笑著。

 

文靜待每一次的開門,總被緋月的哭聲吵醒,看著自己躺的地方流著大灘的血,想必嚇著緋月,總確認手臂、腿、腰部不會鬆脫,才輕撫安慰著緋月,苦澀湧上心頭。

 

文知道她對緋月與伊千繪動情,她們是同一個人也不是同一個人,在步入瘋狂前要做出決斷。

 

是的……一定得殺了她。

 

那『她』又是指誰……?

 

中斷深思下去,文決定先彙整情報。

 

緋月出現的時間是日出高度與對面山頭成四指寬開始至晚間就寢結束,伊千繪則反。

 

緋月並不知道伊千繪的存在,伊千繪知曉緋月的存在且能對緋月進行觀測,但無法干涉。

 

緋月並無兩年前的記憶,伊千繪保留著,兩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緋月,『伊千繪』這個名字真的沒有聽過嗎?」緋月這次思考很久,從腦袋瓜盡可能翻出記憶,因為文看起來很困擾的樣子。

 

「啊!姐姐有說過……一次!很久很久以前!」

 

文獲得有用情報沒多久後真晝喊了緋月的名字,於是緋月嚇得躲到一邊掃地去,獨留真晝與文談論正事。

 

「兩年前,你跟伊千繪發生什麼事?」文開口。

 

真晝沒有回答,臉色蒼白著,於是文繼續說下去。

 

「至我來這之前伊千繪已經殺害四百二十六個靈魂,我必須帶她走,才能對死去的妖怪們交代。」

 

「伊千繪的能力不斷成長,我想再過三夜,我會死,以後也沒人能擋下她,所以期限內請則日道別。」

 

「躲起來沒有用的,追尋到天涯海角我必定會了結她的性命。」

 

「不管發生什麼事,從今天算起我等三天,要不要跟她道別全看你的意思。」

 

「我會引她到寺院正後五百公尺處,帶著這個東西能進入我的結界。」

 

文不帶感情宣佈完事項後將自己的角放在石桌上,識相的走離桐花寺,而真晝當晚沒有出現。

 

隔天緋月察覺到文與姐姐之間的氣氛詭異,小聲對文提問。

 

「文跟姐姐好奇怪……」緋月心裡悶著,眼淚快滾出眼眶,文抱起緋月讓她坐上大腿。

 

「沒有這回事哦!真晝她只是不舒服,我不好意思打擾她,不相信你去問問真晝。」

 

「不要……姐姐有時候很可怕、突然大聲,我不敢……」緋月搖搖頭。

 

「但真晝也是有溫柔的時候對吧?」

 

「有!會說故事給我聽、工作完都會給我糖果、常常稱讚我……還有好多好多!」

 

「那喜歡真晝嗎?」

 

「嗯!喜歡——!」

 

「那趕快跟她說吧……真晝一定會很開心。」

 

緋月興奮的跑去真晝面前大抱抱,真晝遲疑片刻後回應。

 

「姐姐第一次抱我……!好開心!」緋月蹭一下真晝後又跑去跟妖怪們玩耍,文從樹蔭下走來。

 

「對你來說緋月跟伊千繪是同一個人嗎?」文對真晝提問,顯然真晝刻意迴避著她,甚至不願意溝通。

 

「我有義務回答你的……」真晝沒回完話被塞一顆金平糖。

 

「沒有——我知道現在我說的話你一句也不想回答,吃顆糖別那麼緊繃,再見。」當真晝知道文的身分與目的後一直都是這般態度,文不懂自己何苦熱臉貼著冷屁股,或許是距離感作祟,使得文想修繕與真晝的關係。

 

文離開桐花寺坐在石階上仰望青空笑著自己自討苦吃。


  8
评论
热度(8)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