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公主連結】自創角色(千柚彌基本資料)

很久以前創了一個角色(我把她當女兒)

直白的說……我是讓自己女兒與栞組CP的

老樣子我只寫百合向,設定是雙暗戀。

很猶豫要不要丟上來老福特(= ̄ω ̄=)

最後還是選擇丟上來了(?

====================================

ひかげ ちゆみ

日影 千柚彌

Hikage Chiyumi

反正蘭德所爾世界大家都沒有姓式,我也是白打的。

生日:10/17(柚子的產季)

種族:獸人(穿山甲)

所屬公會:瘋帽客劇團(劇場演出為主收入,偶爾會一起接任務貼補薪水的公會。)

特長:演戲、記憶力、體力旺盛。

喜歡食物:伊麗莎白牧場的乳製品

不喜歡:茄子、青椒、苦瓜

年齡/身高/體重:17歲/163cm/50kg

站位/武器:中衛/長槍

屬性:冰/雷


外表:金髮藍眼,兩側有細薄的瀏海,喜歡紮著偏低的馬尾,表情豐富呆毛也會隨著表情而有所反應,穿山甲有著強力的前爪(手)可以挖掘、爬樹、抵擋用,如果想用前爪(手)攻擊,很抱歉沒什麼效果,穿山甲獸人的弱點在於沒有鱗片保護的腹部,撇除腹部敏感外,其餘有鱗片保護的地方受到傷害只知道自己受傷並沒有太大的感覺,穿山甲獸人分為兩種防禦偏攻擊或防禦偏速度,千柚彌屬於防禦偏速度型。


個性:看起來屬於文靜系的孩子卻不擅長讀長篇讀物,因為戲劇的關係體力很好,喜歡演戲、冒險,個性愛恨分明不愛虛偽,但對事不對人處理事情時會拋開己見很公正,所以常常被抓去當調解者,常把笑容掛在臉上,總給人很溫和可靠大姐姐的感覺,偶爾會莫名的說出帥氣的話,但有時候少根筋。


戰鬥方式:千柚彌是個防禦偏速度型角色屬性冰+雷,雙屬性很威很厲害但沒有,因為槍兵本身沒什麼魔力,她的附加屬性沒攻擊力可言。

只能靠每次擊中觸發麻痹、冰凍效果將敵人緩速,干擾敵方達到反超效果,再靠隊友補刀或自己乖乖磨對方血量達到獲勝。

*優點:靠干擾技能拉近甚至超越對方能力。

*缺點:不適合與麻痹、冰凍抗性速度又比自己高的人單挑。

====================================

由於捏圖連結瘋狂被閉屏,所以改用動畫或手遊截圖栞的各種可愛模樣!

  2
评论
热度(2)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