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All文】各自的道路(初設)

All文那篇在兩個月前夢到的,然後這是最一開始的設定,放上來讓大家看看www因為當初是夢醒馬上打的文筆流水帳這點請見諒_(:3」∠ )_寫的角度差很多……

=====================================

跟以前的私設地下劇場機制不一樣,西格菲特的甄選在聖翔之後,然後當時已經改變甄選模式變成PVE,當時西格菲特有晶、滿、文、八千代,文好像是救八千代然後直接被貫穿然後死了??

然後打完PVE全部人回歸到現實,文陷入昏迷,應該說她的靈魂被囚禁在地下劇場帶不回現實,導致她昏迷,後來長頸鹿有提供補救方案,要是能完整演出這高難度的劇本就能讓文恢復原狀,然後西格菲特的三人接下但沒能成功,滿表示在拖下去三個人也活不下去,文的靈魂也看在眼裡她也不想要其他人為了她一個全滅,文叫滿帶走晶跟八千代走,在地下劇場關門前那個一直被全校認為是魔鬼軍曹的文露出笑容道聲再見。

長頸鹿表示實驗結束,因為她們挑戰失敗所以刪除相關記憶,文的靈魂回歸到文身上,只是是失去全部閃耀的靈魂,失去閃耀的文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合自己的標準加上妹妹當時才能覺醒被其他拱上去說有當翡翠的資質,壓力下離開西格菲特。

然後時間到主線第十章之後,PVE越來越難,這次負責掃蕩的是凜明,我忘記文是救誰反正她死了又陷入現實昏迷狀態。

「夢大路文さん你又死掉了呢?」長頸鹿很靠北說出這句。

然後聽說凜明出事,其他校也來關心,滿聽了凜明轉述長頸鹿的條件跟話聽出疑點,全部人轉到地下劇場滿質疑「又死掉」是什麼意思,長頸鹿就把之前的事說出來,八千代好不容易接受文離開的事實,但聽到文是因為救自己然後被犧牲掉的一整個很崩潰,然後晶、滿、栞非常不爽,不爽到想剁長頸鹿,美帆大聲嚷嚷長頸鹿的缺德。

長頸鹿後來接受不用同校也能演那高難度劇本,但失敗死了就是跟文一樣的下場,失敗沒死的記憶一樣被封,凜明直接一個土下座希望全部人幫忙,聖翔、邊境本來就好溝通,西格菲特一臉就是不用土下座我們也會幫忙,那種事不會再讓她發生第二次,後來成功演出,文順利醒來雖然西格菲特時期的閃耀沒回來(因為被獻祭掉)但凜明時期的閃耀一個也沒少,回到她們的happy end。

然後畫面轉到長頸鹿,長頸鹿表示自從校內PVP(聖翔是最後一屆PVP)改PVE(西格菲特是第一屆PVE )少女們激起的閃耀有差,PVP的回收量遠大於PVE。

到文第一次死掉時上演劇本,大家拚死也要把文帶回去所激發的閃耀卻比PVP還多,只可惜失敗收場結束第一次實驗,後來長頸鹿當時覺都一個學校分開開啟PVE很麻煩所以同時間展開甄選,原本四校會聚集的時間是FES上演前一個月,因為同時展開甄選所以四校學期初就確定FES入選名單開始磨合。

誤打誤撞的全部人竟然願意救一個文,演出天殺難的劇本,全部人也是勉勉強強過關,打完躺的躺跪的跪基本上沒人還有餘力站起來,演出中所有人的閃耀才是長頸鹿一直想看到的畫面,混蛋長頸鹿在那裡自我高潮,然後我醒了。

他媽的長頸鹿……

  4
 
评论
热度(4)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