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蕉純】孤單的小孩

蕉純極短文(真的很短)

配合前傳漫畫 +動畫第九話+腦補

踩用純那第一人稱視角

==========================


「我明明比奈奈更需要那顆星!」


「對不起,純那,我必須保護好大家……」


奈奈笑容疲倦顯得哀傷,當我意識到說錯話時,星罪的紅光將我吞噬,我醒了……


從甄選開始後,每日重複相同的夢境,我試圖縮短與奈奈的距離,一次又一次的,雖未觸擊但並非徒勞。


最近奈奈的表情有微小的變化,拉開與大家的距離,她孤單的同夢中一樣,或許是我多心,但無法放著不管,選擇追上。


原來奈奈一直注視著我們,上百次、上千次、上萬次孤身一人的。


「一起來創造吧……奈奈,我們一起創造下一回的starlight。」


這回總算找到你了……奈奈。


  22
评论
热度(22)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