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雜食黨只要給我一個萌點我吃,連拉郎都寫……開頭都有標明CP,激推CP請洽置頂,少歌由於文章被ban太多,所以備份在百合會。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又回來這

 

(⊙x⊙;)一些心得或抱怨什麼的

最近又檢視一次以前寫的東西 (´⊙ω⊙`)


每一次寫文章都是卯足全力表達自己想寫的意境,途中雖然遇到不少事,我不只有在老福特發文,然後有些寫的文主旨是寫AxB卻被留言「AxC呢?」、「我看見AxD」、「什麼時候BxC」,尤其是AxD我只是劇情需要讓他們對話兩句,兩個人互動占不到整篇劇情的5%就被CP濾鏡全開,我直接被雷到翻肚。


我雖然是雜食,在寫的每個CP的故事都是建立在不同世界線上,但還是無法接受AxB的文章中被問其他CP,這感覺就是有人在你與伴侶面前問你怎麼沒跟隔壁青梅竹馬在一起而去選你伴侶一樣尷尬的問題,或許某個平行世界我會跟青梅竹馬在一起,但你別拉到現處的世界線討論啊啊啊(ノДT)


然後最近了翻以前寫的文章,每次寫文我能說當下是盡全力想傳達CP的美好,現在回顧有些寫得慘不忍睹,除了對話不太會OOC我還真的找不出來當時怎麼組成句子的www然後就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進步一些,雖然現在還是很弱,但看到第一篇再看現在寫的有一種「哇!」的感覺。


然後啊www我寫文很隨性的字數什麼的常常炸掉,譬如說一千爆兩千、兩千爆五千、五千爆一萬常常發生,撇除CP本身熱度三千內是許多人比較接受的範圍,通常我寫三千以上就冷到發抖,我也試著拆成幾篇弄成合集或是直接一整篇,但效果差不多(σ°∀°)σ..:*☆


你們以為我不會寫長篇了嗎?non non打呦!

只要靈感來為了劇情的完整性我絕對會寫完的!

而且有些長篇劇情不適合分段有些適合_(:3」∠ )_

還有我覺得我的合集建立太多了我決定找時間塞到少歌,至於是分段落用超連結弄上下篇,還是乾脆全部合成一整篇還在考慮中,雖然我想這問題已經過兩個月

依舊沒有任何結果就是了!(〃'▽'〃)


這次講少歌居多,畢竟我寫這坑比較多(#

然後我不會吃人,大概!留言沒有問題(#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嘰哩呱啦www




 
 
评论

© 小倉糬咕咕鴿計畫絕讚進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